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奖学金生年度线上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的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1日,2020-2021学年奖学金生线上年度评审会在四象城3203教室举行。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王朝辉、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路方平、药学院教学秘书李敬超和健康管理学院教学秘书郝颜等对在学的19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和5名吉林省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进行了年度考核。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线上评审会采用“腾讯会议”视频方式进行,会前学院对学生的网络汇报环境进行了统一测试。汇报中,奖学金生们分别就自己学习成绩、学习态度和考勤情况、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及疫情期间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后,评审老师们针对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提问和打分。

     

     

    奖学金生评审重点考核参评来华留学生的汉语课程学习、专业课程学习、学术研究及日常行为表现,对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来华学习的留学生进行综合评价。该评价决定其是否具备继续享受或恢复享受奖学金的资格。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本次评委打分结果与学生个人填写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奖学金年度评审表》,综合考虑学生表现,最终确定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来华留学生名单,并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及相关部门。 

     

     

     

     

     

     



  • 上一篇: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线上讲座
  •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看望校外居住留学生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