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校概况 国际教育学院

       

      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我校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教育的主要教学管理部门。主要负责:

      1.主要负责招收来校学习中医、中药等各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国际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短期语言生、各类进修生以及为学习中医奠定基础的预科汉语学生。

      2.负责国际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在学期间的管理工作。

      进修生可用汉语、日本语、韩国语等语言授课,并设有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培训班。可以承办中国国际针灸、推拿、中医从业人员水平考试。学院从2016年9月开始,接受海外具有多年中医临床经验的华人申报“长春中医药大学国医大师海外华人高级进修班”,旨在培养海外高级中医技能专门人才,弘扬传播中医药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本着“积极工作、热心服务、争创一流”的宗旨,为各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服务。热烈欢迎海内外各界人士前来交流与合作!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