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看望校外居住留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 为落实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掌握并了解疫情期间留学生的日常生活,4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非带领学院相关老师一行8人到净月大学城、水岸花园和银河家园看望我校校外居住的留学生,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  

    林非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净月大学城看望在那里居住的留学生,将口罩、消毒水和中药代茶饮发放给他们,并叮嘱学生必须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少外出、不聚会、服从社区管理,室内常通风,保持个人卫生等等。  

     

     

    在水岸花园小区,林院长鼓励学生要发挥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积极作用,不传谣,不信谣,配合中国政府的防疫工作,服从属地社区管理,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心态度过眼下疫情难关。 

     

     

    在银河家园,副院长付耕南提醒留学生新学期已经开始,要牢记“停课不停学”,积极配合老师开展线上学习,坚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和精神风貌。 

     

    走访中,留学生对疫情以来每一位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老师的帮助使他们感觉很安全、很温暖,作为长春中医药大学的一员,他们会始终与中国人民在一起,配合学校的整体工作。同时,留学生们表示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早日可以回到学校学习。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奖学金生年度线上评审会
  • 下一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