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针灸推拿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 为落实学校机关党委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了解针灸推拿学院需求,优化教育工作国际化流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4月1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了交流座谈会,探讨学生培养、合作办学及境外办学等事宜。 

     

    会上,双方首先讨论了目前我校针灸推拿专业教师队伍外语水平情况,就开展境外办学工作、开设国际班等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部门均表示,应加强中英、中韩等双语师资队伍建设,在此基础上可开展具有一定难度的课程和我校特色课程,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教育水平,扩大我校国际交流规模,提升学校的国际声誉。随后,双方就针灸推拿学院师生赴境外交流的工作计划以及“2020年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国际学生选拔事宜进行了讨论,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我校高层次国际人才培养质量。 

    针灸推拿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看望校外居住留学生
  • 下一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