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2020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2019年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 12月20日,“2020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2019年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四象城剧场举行。   

     

    表彰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非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奋战在来华留学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通过辛勤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国际学生表示美好祝愿。同时,对国际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国际学生能够成为优秀的中外文化交流使者;二是希望国际学生矢志努力、刻苦学习;三是希望国际学生广交朋友,收获友谊。宋校长满怀激情的讲话令在场师生倍受鼓舞,赢得阵阵掌声。   

     

     

    随后,由副校长高文义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表彰仪式,30余名国际学生接受表彰。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国际学生李德代表获奖国际学生发言,他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号召同学们要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名“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国际学生。   

     

     

    新年联欢会上,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一道,用精彩纷呈的表演点燃了全场气氛。印度同学欢快的民族舞蹈、巴基斯坦同学温柔的中文歌曲演唱、尼日利亚同学幽默的电影配音秀、俄罗斯学生与中国学生的舞蹈串烧、加纳和越南等国同学的古诗词朗诵等节目都各具特色,赢得全场阵阵喝彩;《我与长中医》演讲节目中,国际学生用流利、真诚、感人的汉语分享把观众带入回忆的轨道;喀麦隆与中国同学合作的Hip-hop歌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与国际学生、中国学生代表一同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更是让联欢会直接进入高潮,场下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由30余名国际学生带来的歌曲合唱《MEMORIES》、《ALL TOGHTER》和《朋友》,展现了国际学生之间的宝贵友谊,引起全场学生共鸣。联欢会在学生们的歌声、祝福声和欢笑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副校长高文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中国学生和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 上一篇:2020年硕博国际学生招生简章
  • 下一篇:2019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精彩预告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