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2019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精彩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 核爆预警!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国际学生精神风貌,2019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将于12月20日在我校四象城剧场如期举行,同样的地点将带来不同的精彩。        

     

     

    这次将一改以往老套的主持内容和形式,贴心的双语主持,幽默的语言衔接,还有引爆全场热情的"燃"舞,内容离奇曲折,情节环环相扣的电影配音也是活动的焦点之一,中外学生大展身手,为大家呈现一出好戏。留学生的情感自述也将带领大家了解他们艰辛不易的留学生活,思乡思念亲人,却仍然在学医这条路上孜孜不倦的奋斗。经历好戏,敬请期待!        

    书一段大好春光,携我岁月与你辞旧迎新.这次不仅是学生们的狂欢盛宴,更是一场火花四射的中外文化碰撞,大家用美好年华为中外文化交流添砖加瓦,共同谱写年轻一代发展文化的时代赞歌!让我们一同相约庆祝吧!预祝本次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欢会视频录制花絮        



  • 上一篇:2020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2019年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 下一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