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 11月30日,“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办。我校来自加纳、尼日利亚、越南、马来西亚、巴基斯坦5个国家的6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朗诵组和配音组的比赛。     

     

     

    在上午朗诵组比赛中,我校国际学生DARKU BENJAMIN和TRUONG THI THANH HUONG分别带来诗朗诵《蒹葭》和《热爱生命》,他们吐字清晰,语调高低有度,节奏缓急有致,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中国古诗词与现代诗歌的喜爱。下午的配音比赛现场气氛更是热烈,欢笑与掌声交织在一起,我校国际学生分别为电影《我不是药神》和《大圣与江流儿》配音,他们表现的自然得体,汉语发音准确,借以丰富的肢体语言,不仅还原了作品原本的情景,也把角色表现的惟妙惟肖,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加纳籍学生的DARKU BENJAMIN获得朗诵组二等奖,尼日利亚籍学生ONODU ONYEBUCHI EMMANUEL与马来西亚籍学生TAN JIAN GAO获得配音组二等奖,越南籍学生TRUONG THI THANH HUONG和巴基斯坦籍学生KHAN RAZI、SHAH NASIM和越南籍学生TRUONG THI THANH HUONG分别获得朗诵组优秀奖和配音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国际学生参与,是“学在中国”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国际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增强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 上一篇:2019年国际学生新年联欢会暨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精彩预告
  • 下一篇:莫斯科国立第三医科大学师生短期研修团座谈会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