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莫斯科国立第三医科大学师生短期研修团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 11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代表学校在四象城梅清会议室,与莫斯科国立第三医科大学师生短期研修团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宋柏林校长对来访师生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表示热烈的欢迎,询问了短期研修团师生在我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同时指出语言的学习对学好中医造福俄罗斯民众、促进中俄民间友好往来都起到积极作用。莫斯科国立第三医科大学短期研修团团长叶琳娜教授也代表师生表达了对我校热情接待的谢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间交流,共同推进在第三医科大学开展中医药教育及实践方面的合作。随后,交流团成员逐一发言,畅谈了在此次中医药文化学习交流的感受,亲身体验了中医药的神奇,并表达了来我校学习中医的意愿。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莫斯科国立第三医科大学短期交流团一行于11日到达我校,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4天的交流。交流团在我校期间将学习中药及药膳等相关课程,参观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并在我校附属医院一部针灸科、推拿科、脑病科、耳鼻喉科、儿科及二部推拿科进行中医药相关方面的交流与学习。    



  • 上一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学在中国:国际学生朗诵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 下一篇:校园冬季防火安全提示Campus winter fire safety tips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