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教育学院联合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开展临床医学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 为提升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临床技能水平,顺利开展课间实习、临床实习,11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邀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急诊科主任刘海波副教授作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学生”的专题讲座。        

     

    刘海波副教授长期担任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各临床医学专业以及留学生全英教学(MBBS)的急救医学课程的教学工作,经验十分丰富,本次讲座以“提出问题——回答问题”的方式从“如何认识”、“如何学习”、“如何定位”、“如何处理关系”四个角度生动详实地讲解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学生和优秀的临床医生应当掌握的各项专业能力以及必须具备的心理素质。最后,他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成为合格的医生,做到“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        

     

     

    本次讲座旨在为我校临床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医学观念,提高医学素养,使他们都成为合格的临床医学生。        

    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和300余名中外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 上一篇:校园冬季防火安全提示Campus winter fire safety tips
  • 下一篇:第34期语言文化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