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第34期语言文化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 11月8日,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于四象城310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34期语言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越南的留学生及本校各专业50多名同学共同参加。     

     

    伴着悦耳的旋律,活动以纪录片“走进越南”拉开序幕。接下来的答题环节中,学生们热情参与,在思考答案的同时,了解了越南的服饰、饮食等风俗人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的游戏环节更使现场气氛活跃到高潮,中越同学积极配合,互助互动,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在交流互动环节中,越南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来到中国之后的感受体验,以交流分享的方式增进了彼此友谊。活动最后,同学们收到了糖果祝福,在甜蜜中,中越学生合影留念,定格友好。    

    通过本次语言文化沙龙活动,同学们获益良多。在这里,同学们结识了新的朋友,了解了中越的风俗文化,也锻炼了自己的语言交流表达能力,愿中越同学友好交流之花愈加馥郁芬芳。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联合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开展临床医学专题讲座
  •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