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 为加强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保障在校留学生住宿安全,提升留学生生活环境,11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后勤保障处共同对留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及卫生情况大检查。  

     

    检查重点为用电安全、防火安全以及卫生环境等,覆盖所有寝室。检查发现所有宿舍卫生状况均有较大幅度改善,安全用电意识明显提升,但仍存在部分宿舍在走廊及安全通道门处摆放个人物品,经老师劝导,所有物品已当场清理。此外,经与宿舍管理人员沟通了解,自学院张贴《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后,未发现在宿舍公共区域祷告等现象。 

     

    本次检查旨在防范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在校留学生生活环境整洁、安全。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安全教育,促进留学生公寓文明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环境,提升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 上一篇:第34期语言文化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长春中医药大学第33期文化沙龙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