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 为切实保障留学生的住宿安全,5月31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后勤保障处共同对留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及卫生情况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用电安全、防火安全以及卫生环境等,同时重点排查上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部分宿舍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卫生环境较差或电器使用不规范等情况(部分宿舍通报情况附后)。检查小组对表现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做了相关记录并告知限期进行整改。   

    附:   

    表现良好的宿舍如下:   

    202、205、301、304、306、312、314、318、414、515、605。   

    需要整改的宿舍如下:   

    502、516、612需要将拆除的床恢复原样;   

    207、213墙上安装电风扇,在退寝时需将墙面恢复原样。   



  • 上一篇:我校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中国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之书法学习
  • 下一篇:中泰友好城市开放日活动暨中泰养生保健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