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我校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加中国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之书法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 为让留学生感受中华文化之美,5月29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留学生中国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之书法学习在四象城3202教室顺利举办。来自越南、蒙古、泰国和韩国的20余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体验中国的独特软笔书法文化。    

    本次活动中,留学生们在中国学生的指导下,对着黑板上的书法作品进行临摹、练习,留学生们书写的速度虽然很慢,但态度认真、兴趣盎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留学生们书写自己的汉语名字和祝福的话语,并纷纷与自己满意的作品拍照留念。    

    由我校组织的中国文化体验系列活动包括书法学习、民俗体验、太极拳学习等,让留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情浓五月天,欢乐度端午”端午文化体验活动
  •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