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中泰友好城市开放日活动暨中泰养生保健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 5月24日下午,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与泰国巴真武里府友好城市交流联系人杨遇春、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段华旭一行到访我校。     

    宋柏林校长代表学校在四象城松春厅会见了来访客人,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中泰两国民间的往来,深化两市在养生保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在日新楼兰蕙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长春-泰国巴真府友好城市开放日暨中泰养生保健学术交流会”。杨遇春先生分享了自己在养生保健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展示了“逆向养生十八式”以及“榻上屏息整骨活络减压法”。交流会结束后,杨遇春先生与在校泰国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杨遇春先生及市外办领导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继学书屋,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等部门。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外事活动。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情况通报
  • 下一篇:“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项目(来华留学)招生通知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