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周广文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 2019年5月16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以下简称“吉林工师”)国际交流处周广文处长一行六人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就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等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吉林工师周广文处长对国际教育学院接受此次调研表示感谢,吉林工师即将启动留学生招生工作,希望向我院学习宝贵经验和心得。付耕楠副处长在简单介绍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后,招生科、留学生部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我院留学生招生、管理、教学等工作的流程。随后,客人参观了我校留学生教室、留学生公寓以及留学生食堂。 

    此次调研加深了两校之间交流,促进了我院留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接待工作。 



  • 上一篇:“丝绸之路”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项目(来华留学)招生通知
  • 下一篇:“寄情于信”最美留学明信片征集活动通知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