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我校留学生在2018'世针教育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 9月19日到9月20日,2018'世针教育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湖北武汉如期举行。我校留学生陈珈好(泰国籍)、金珉秀(韩国籍)、宋华朗(韩国籍)作为境外学生组选手,同我校中国学生组选手,临床教师组选手组成校级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并在比赛中获得喜人佳绩。 

    在全能决赛环节,宋华朗作为我校唯一进入决赛选手,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在个人单项比赛环节,陈珈好、金珉秀获得境外学生组推拿单项二等奖;宋华朗获得境外学生组推拿单项三等奖;金珉秀获得境外学生组刺法单项三等奖。此外,我校中国学生组选手和临床教师组选手均获得了可喜成绩。 

    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自2010年举办至今,已经召开五届。我校留学生从2014年开始参加比赛,目前为止已经参加三届。通过参加此类比赛,留学生不仅收获了知识与技能,也收获了师生情谊,更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与感情。相信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能学好中国智慧,讲好中国故事,把中医药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 上一篇: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法律法规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