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 9月14日――16日,2018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长春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为主题,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宗旨,突出展现中医药专业类展会规模和层次,全力拓展行业内高层对话交流渠道,将此次展会打造成为东北亚地域内中医药行业及康养产业界间,多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中医药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1-5号展馆及环廊设置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设750个国际标准展位。33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朝鲜、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和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本次展会。 

    学校作为本次博览会的支持单位之一,在4号馆联合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和第三临床医院、俄罗斯格鲁吉公司、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吉林省艾络康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命之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谷藜麦(吉林省)实业有限公司等科研合作机构,以教育、医养、科研、国际化四个维度对学校的发展进行宣介,期间博硕义诊团队推拿服务127人,血压测量服务38人,穴位贴敷体验服务132人,中医脉诊服务28人,为广大来馆人员送去长中大的暖暖中医情。 

    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成员承担了本次博览会的志愿者工作,为历时三天的博览会贡献出长中学子的靓丽风采。  

     

    2018中国(吉林)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 上一篇: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会议在吉林长春召开
  •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在2018'世针教育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