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留学生活 多彩活动

    2018年国际学生及外国专家联欢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 2017年12月20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联合主办,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2018年国际学生及外国专家联欢会暨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在四象城顺利举行。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陈长宝教授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并全程参与联欢会。    

    首先进行优秀国际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王中喜副院长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金阿宁院长及校团委张宇老师分别宣读表彰决定,随后研究生处徐晓红处长、教务处苏鑫副处长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对2015级临床医学1班、国际学生胜利等59名国际学生及赖港等12名中国学生进行颁奖。   

    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陈长宝教授代表宋柏林校长对大会致辞,陈校长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留管干部及教师在2017年完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明了我校未来在国际教育发展方面的努力方向,并衷心的表达了对国际学生教师、外国专家、全体国际学生的新年祝愿。   

    表彰大会后进行2018年国际学生及外国专家联欢会。来自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泰国以及我校两位中国学生担任了本次晚会的主持。共有来自尼日利亚、加纳、南非、喀麦隆、巴基斯坦、泰国、越南、蒙古、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及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参与了表演.晚会以中英文双语交叉进行,向大家展示了一场集歌舞、文化等多种形式为一体的视听觉盛宴。   

    回顾这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舞”有韩国小哥哥与校舞团潮舞燃爆全场、“乐”有韩国欧巴安静抒情的吉他弹唱《那些年》温情送暖、“诗”有尼日利亚、加纳国际学生倾情朗读、“逗”有中国、巴基斯塔两国合作之《搞笑舞蹈》引得笑声频频,“情”有中国、尼日利亚同学共同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引得掌声不断。随着晚会的不断推进,泰国留学生群舞《Happy Dance》将晚会推向高潮,两首经典引文歌曲《Clear》和《Better Days》的串烧更是把观众的热情调度至最高点,大家自发的跟着节奏律动,并挥动手机为国际学生打光。最后压轴出场的国际范走秀表演也是毫不逊色,六个国家的近百名国际学生自信昂扬的展现着自我风采。   

    本次的联欢会不仅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将国际学生的独特文化风采及中外文化碰撞的恰到好处。整场联欢会传递着友谊和祥和,表达着感谢和祝福,在载歌载舞的欢庆氛围中,国际学生与中国观众笑声不断、呐喊不断、拍照不断、朋友圈和各类网络平台的消息不断,国际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分享着联欢会带来的欢乐和正能量,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外国专家、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国际交流合作处人员出席了大会。大会共吸引了全校各学院、各年级近五百名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参与观看。    



  • 上一篇:我校留学生在校际板球友谊赛勇夺桂冠
  • 下一篇:2017国际学生及外国专家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