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留学生活 多彩活动

    2017国际学生及外国专家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       2017年1月5日下午,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17国际学生及外国专家新年联欢会”在四象城剧场成功举行,陈长宝副校长应邀出席了联欢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国际学生突破200人,达到92年办学以来最高规模,共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活跃国际学生文化生活,让国际学生感受到全校师生的浓浓情意,加强各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举行了这台晚会。共有来自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加纳、泰国、韩国、苏丹、南非、吉布提、印度、古巴等国的留学生们带来了富有异国风情的歌曲、诗朗诵、舞蹈、情景剧等节目,表达对新年的憧憬、对亲友的祝愿、以及对中国的热爱。中国风歌协的同学们也带来了歌曲串烧,与外国专家和留学生们共迎新年。整台节目充满正能量,大家自编自演节目,轻松自然,充满质朴的乡土气息,让现场的中国大学生和老师深受感染,不禁啧啧称赞。
          联欢会上还为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国际交流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学校管理学院、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任课老师出席了联欢会活动。
          晚会结束后,学校在学生食堂还为国际学生举办了自助餐会。


  • 上一篇:2018年国际学生及外国专家联欢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下一篇:苏颖院长为我院台湾学生做学术报告
  •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