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副校长徐晓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 118日下午,副校长徐晓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明德楼5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徐晓红认真听取了各个科室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为解决问题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案,为下一步的工作拓展发表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徐晓红在座谈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拓宽教师的海外交流渠道,为学校双语教师队伍的建设储备力量;要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增强留学生的整体教育实力,加强趋同化管理;要创新留学生招生措施,通过学校的特色班级、特色专业、一流学科吸引海外学子;要加强学校的海外宣传工作,通过“中医药海外在线研修诊疗平台”实现“互联网+中医药”模式,推动后疫情时代中医药海外诊疗手段的多元化发展;要切实落实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开拓国际化中医药人才培养的途径;要理顺思路,增加创收点,通过长期培训班、短期培训班、境外办学等为学校开源增效。

     

     

    图文:谢群

    审核:林非



  • 上一篇:喜报|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国高教学会留管分会“抗疫优秀事迹”评选中荣获“优秀集体”
  • 下一篇:一封来自留学生的感谢信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