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韩国建国大学原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 10月29日,宋柏林校长代表学校与韩国建国大学和韩国顺天乡大学一行4人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宋柏林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问候,韩国建国大学原校长全炳台教授代表来访嘉宾对长春中医药大学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会谈中,校长宋柏林与全炳台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商讨了双方学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的发展机遇,药学院动物药团队针对鹿茸与韩国两所大学的教授进行了交流。双方均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合作,计划在近期签署两校校际合作协议,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共建鹿茸研究中心等项目的合作。    

    最后,宋柏林校长代表长春中医药大学与来访嘉宾互赠礼物,祝愿中国与韩国两国间的友谊长存。     

    药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    



  • 上一篇:第三十二期语言文化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 下一篇: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第30期语言文化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