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第30期语言文化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 ‍   

    6月21日,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于四象城3101室举行第30期语言文化沙龙。本次语言文化沙龙以“走进蒙古”为主题,邀请到蒙古国留学生参加沙龙。全校各专业各年级6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蒙古国留学生和中国同学分别通过PPT介绍和视频播放的形式,相互介绍本国的文化及风俗习惯,既提高了国内外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增进了两国文化的交流分享。在游戏环节,在中国蒙族学生的带领下,同学们认识了简单的蒙语数字,并在每组选出一名同学完成抢答蒙族数字的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玩的不亦乐乎。  

    国际交流协会所承办的语言文化沙龙旨在为我校学生与留学生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此次语言文化沙龙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中蒙两国同学对双方国家文化的理解,拉进了中蒙两国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 上一篇:韩国建国大学原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留学生座谈会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