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活动招募] “留下最美的你”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招生形象大使招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 为加大学校国际招生宣传力度,提升国际影响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吸引更多海外优秀学子来长春中医药大学学习中医,现面向全校招募国际招生形象大使。届时将在统一时间拍摄招生宣传照片、录制视频,制作成学校国际招生宣传材料。   

     

    一、招募对象:   

    1.性格开朗、活泼、形象气质具佳。   

    2.全体长春中医药大学在校生,中国学生10人、国际学生10人。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6月7日-6月14日   

    2.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498294733@qq.com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电话号码。简历内容包括姓名、年级、身高、照片、联系方式,以往组织或参加过的活动经历等内容。

    三、选拔方式:   

    报名者需经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科组织的面试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拍摄。报名但未参与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时间和安排:   

    长春中医药大学四象城,6月17日,具体时间地点将以手机短信通知。   

    五、联系我们:   

    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86045417   

    联系人:刘芳彤老师   



  •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进行“外国友人识百草”活动
  •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足球队赢得足球友谊赛的胜利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