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我校留学生足球队赢得足球友谊赛的胜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 6月4日下午,我校留学生足球队与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足球队在我校足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合影留念。比赛开始后,两队开始通过积极的传导配合和拼抢,场面逐渐开始活跃起来。经过一系列试探性的进攻之后,我校留学生足球队队员们通过娴熟的跑位和传导配合,逐步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并在上半场由RABE HALLE打入一球取得了领先优势。   

     

    在比赛的下半场,双方相继进行换人和战术调整,为比赛注入新的活力。ABDULHAMID ABUBAKAR BALA的进球为我校留学生足球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最终,我校留学生足球队凭借4比0 的比分取得了这场足球友谊赛的胜利。   

     



  • 上一篇:[活动招募] “留下最美的你”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招生形象大使招募
  •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情浓五月天,欢乐度端午”端午文化体验活动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