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的管理与培养,2019年5月6日,2018-2019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会议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创实中心A513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瑞丽、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科长张璐、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科员史梦琦、针灸推拿学院教学秘书仲崇文担任此次会议评委,17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

     

    本次评审,重点考核参评来华留学生的汉语课程学习、专业课程学习、学术研究及日常行为表现,对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学习的留学生进行综合评价。该评价决定其是否具备继续享受或恢复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资格。

     

    评审会上,17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分别就自己本年度学习成绩和态度、考勤情况、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学生的汇报情况进行逐一打分。评委老师们希望通过奖学金能更好的激励在校留学生勤奋学习,并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生源来我校深造,为加速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根据评委打分结果与学生个人填写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综合考虑学生素质,最终确定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名单并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文字:张琪

    文字审核:闫琪



  • 上一篇: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评审结果公示
  •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的通知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