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开学啦,同心携手以学战“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充分利用在线教育平台,为全体国际学生开设线上课程。经过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精心准备,3月9日,167名国际学生如期在网络上开启了新学期新的学习模式。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部署相关工作。为落实好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学院从三个方面开展了线上教学的筹备工作。一是向任课教师详细说明延期开学的教学安排;二是为授课教师提供线上教学操作指南并对指南进行细致解读;三是建立国际学院网课教师交流群,由学院老师在线为任课教师答疑解惑,最大程度保障良好的教学效果。 

    任课教师积极准备网课,全力投入教学准备。各任课教师对待教学工作认真负责,为保证网课教学的效果,大家充分利用线上教学资源,熟练掌握线上教学操作指南。通过任课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线上教学得以顺利开展。 

    开学之初,线上开课反响热烈,授课效果良好。学生们表示,线上教学把师生们通过网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更深切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巴基斯坦籍学生李晓峰说:“网课形式很好,可以反复看老师们讲课的视频,充分掌握学习内容。”印度籍学生莫妮莎说:“第一次上网课感觉不错,感谢学校,我会更加认真地学习!”三名回国的留学生分别根据自己国家的时间重新制定了课表,分享给同班同学。巴基斯坦籍学生高兴还制作了上网课步骤的视频,分享给班里的同学,鼓励大家一起努力学习。 

     

     

    遥相牵挂、共同成长、疫情之隔、挡不住爱,让我们同心携手以学战“疫”,充分利用网课,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相信我们将很快相聚在美丽的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 



  • 上一篇:Q&A about 2020 CCUCM Admissions 关于2020国际学生入学你想知道的!
  • 下一篇:战“疫”前线,国际教育学院在行动!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