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2018级临床医学班汉字书写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 2019年5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四象城3203教室举办了“2019年留学生汉字书写比赛”。来自印度、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齐聚一堂,用手中的笔书写了优美的汉字。比赛题目为南宋著名诗人杨万里的名诗《小池》,比赛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邀请三位汉语老师作为评委,最终结果将于5月31日公布。  

    参赛学生认真书写汉字  

    参赛学生学习汉语仅仅半年时间,书写速度较慢,但是十分认真,让本来安静的赛场渲染了一丝紧张的气氛。让人惊喜的是,大部分参赛学生已经能够熟练背诵这首《小池》。  

     

    参赛学生认真书写汉字  

    最后,所有参赛同学高举自己的参赛作品,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为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使学生对学习汉语产生浓厚的兴趣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将把书写大赛作为让国际学生了解中国文化的一项活动坚持下去。  

     

    参赛学生高举书写作品与老师合影  



  • 上一篇:我院国际学生参加第十六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中医经典诵抄接力活动
  • 下一篇: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评审结果公示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