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时讯

    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一行出访俄罗斯并参加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 “2018中医药招待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 应俄罗斯联邦中医师协会的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付耕南于2018年11月21日至24日赴俄罗斯出席由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主办的“2018中医药招待会”及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莫斯科)揭牌等活动,并亲切看望了我校派驻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俄罗斯)的医疗人员。 

     

    访俄期间,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等应邀参观了莫斯科谢东诺夫国立第一医科大学博物馆和传统医学康复研究中心,就校际间人才交流培养与科研合作等问题与莫斯科国立第三医科大学、图瓦州立大学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在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莫斯科)听取了中心年度工作汇报并主持了中心的揭牌仪式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朱海东、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相关人员,中心医护人员等参加了仪式。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莫斯科)项目是由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专项,项目进展顺利,得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相关人员的高度评价。 

     



  • 上一篇:日本日诚马林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一行到访我校
  •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参观杏林青马基地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