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林非赴俄罗斯参会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  

    应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邀请,我代表学校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代表团于2019年12月4日至12月8日出访莫斯科参加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办的中医药推介会并搭建同俄罗斯卫生部高层交流平台,推动中医药在俄罗斯执业合法化进程。

    12月5日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同俄罗斯卫生部关于中医药在俄合法化问题交流会,会议由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莫斯科)主任塔玛拉女士主持,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朱海东,俄联邦国家杜马保健委员会副主席和卫生部传统医学监管委员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一等秘书国林春,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国际交流部部长李向梅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分别就中俄政府间人文合作委员会会上准备探讨传统中医发展的相关问题、中国卫生部及外交部就学历承认协议问题、协助世卫组织、上海经合组织和金砖国家编写传统中医规范手册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6日陪同国家局领导拜访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同孙公参和国秘书就明年在使馆召开中医药推介会及中医药如何在俄合法化问题进行交流,争取在俄罗斯卫生部派出专人对接这项工作,使馆和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莫斯科)全力推进,争取在明年金砖国家会议前取得实效。

    7日参观访问学校在俄罗斯合作伙伴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并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在中心工作的马长春老师。

    7日返回

    感受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莫斯科)取得现在的成绩很令人振奋,成绩的取得是使馆人员和中心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它将成为推动中医药在俄罗斯合法化的平台和学校同俄在各领域交流的平台,并推动中俄民间交流的发展,使中医药更好地为人类健康服务。

     



  • 上一篇:2020年长春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本科)招生简章2020 CCUCM Undergraduate 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 下一篇:孙佳明等出访日本的相关的公示信息
友情链接
close
  • Service